[Orz] Yahoo不給回覆,是怎樣!?  

Friday, January 19, 2007 in ,




無名小站的網頁開不出來一樣適用


新版的Yahoo Blog是很炫
可是常常會遇到文章開出來就是沒出現回應的區塊
這時候你用 Refresh/重新整理/我要回覆 按到死都沒用

但是....嘿嘿嘿
我發現只要在網頁任意位置上點選滑鼠右鍵/內容 確定
(不要點到有 Flash 的地方就可以)
馬上出現了.....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大家遇到開 Blog 兩側邊,回覆區不出現的狀況,就請服用此法!
1. 留言/回應區不出現圖示編輯列 適用
2. 輸入完按確認動作很慢 適用 .

有效的話請回報
無效的話請關機! 呵


戰地記者 96/01/19

剛剛去無名小站看這篇 "魚夫向無名的抗議"
http://www.wretch.cc/blog/yufulin&article_id=5528281

我以前一直開不出的無名小站,用了 滑鼠右鍵/內容/ 確定之後
竟然開出來了!

哇! 原來 Yahoo Blog/ 無名 一樣用這招阿!
是否 IE的問題,哀!

96/01/25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