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水塞車外雙溪  

Saturday, April 07, 2007 in ,


不是車子落水,是客家話天公落水拉!Luanne 學校的春假作業是"遊記",所以全家一起來寫作業囉.第一次一起去釣蝦 (小孩以為隨便釣都有..),前50分鐘毫無進展, 我本來就不打算要滿載而歸,趣味而已, 真要的話市場買就好了.. ..

我接手10分鐘內釣起第一隻(唯一一隻)蝦子! (後來變成luanne的高級晚餐),剛好1小時時間到,付 250元,離開!沒想到回程的車上 luanne 竟然抱怨 …
只釣了一隻蝦子,沒辦法寫出400字的遊
文/圖戰地記者

---以下從 Flickr 直接貼過來----------------------------------------------------
春假第二天,全家決定要去釣蝦.
果然是清明時節雨紛紛.
還好室內釣蝦沒差拉.

本以為長假大家都跑南部郊外!
沒想到10分鐘從加開到士林官邸花園
之後一小段一直塞車到故宮博物院(瓶頸).

故宮再開個5分鐘就到囉!

24 photos 0 views

Photos are from 06 Apr 07.



外雙溪釣蝦24.JPG外雙溪釣蝦01.JPG外雙溪釣蝦02.JPG外雙溪釣蝦03.JPG外雙溪釣蝦04.jpg外雙溪釣蝦05.JPG外雙溪釣蝦06.JPG外雙溪釣蝦07.JPG外雙溪釣蝦08.JPG外雙溪釣蝦09.JPG外雙溪釣蝦10.JPG外雙溪釣蝦11.JPG外雙溪釣蝦12.JPG外雙溪釣蝦13.JPG外雙溪釣蝦14.JPG外雙溪釣蝦15.JPG外雙溪釣蝦16.JPG外雙溪釣蝦17.JPG外雙溪釣蝦18.JPG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