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倆ㄌ一ㄚv  

Saturday, April 07, 2007 in ,

帶 jimmy 去吃午餐-TeaShop (吃太多又在路邊吐了2次)
還好不像之前, 在店裏才吃了半盤就吐還老闆兩盤 (老闆賺到,呵)

吃完飯到師大公園,政大書局逛逛,在書局時本來各看各的書,突然 jimmy 一直叫我過去看.....我以為又要買東買西,原來拿了一本故事書,上面的注音拼錯誤被他發現,"倆" 如標題!
政大書局

師大公園
文/圖
戰地記者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