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 男女性陪侍特殊行業課稅差別  

Tuesday, April 24, 2007 in

剛在國稅局的網站發現一個趣的網路民調
http://www.ntat.gov.tw/county/ntat_ch/checklist.jsp
不知道這是不是酒店/牛郎店之類的行業阿?!

有男性陪侍之特種飲食業營業稅稅率應否比照有女性陪侍者調整為25%?..
有男性陪侍之特種飲食業營業稅稅率應否比照有女性陪侍者調整為25%?

投票結果
有男性陪侍之特種飲食業營業稅稅率應否比照有女性陪侍者調整為25%?

1 Reply

Anonymous   says 24/4/07 23:39

原來.....陪伴人
可以賺錢的.........

原來....男生陪伴人
不用課那麼高的稅
這是說 可以賺更多.....是吧

我懂囉

未來可以發展....陪伴的事業
各式各樣人生際遇的陪伴......

還有....我也陪你走了一段囉....
哈!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