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老爺爺 醫院善心人  

Wednesday, May 09, 2007

女兒跟我都生病要看醫生,想說早點去醫院掛號,看完早點去上課. 到了診所等了10分鐘才開門,老爺爺比我們早到,特別跟護士小姐說讓我們先看診,以免耽誤了上課時間. 還直說自己是退休的老頭子沒關係,真是令我感動阿……

我跟女兒都腸胃炎看醫生

老爺爺的鑰匙圈

除了表達謝意之外,我找了找身上有一個廠商送的精緻鑰匙圈,於是叫女兒拿去送給老爺爺(陪養女兒勇敢的表達),老爺爺很高興的收下,還馬上把身上用的拆換下來回送給我(很棒的一次真情的交流),真是可愛的老人家.

文/圖戰地記者

3 Reply

Anonymous   says 9/5/07 20:14

這樣的感覺很好
我也曾根一個認識幾天約她去郊遊又約回家吃飯的波蘭船員交換禮物
他也是拆它的鑰匙圈給我

感謝學長的恭喜~
來日還請多多指教

Anonymous   says 11/5/07 01:21

爺爺好酷....戴墨鏡耶
拍的角度很特別!
有以旁觀者 說故事的感覺....

您跟您女兒....也心電感應的生病...
真是連心

我相信您超有潛力
當可愛老爺爺的.....
哈哈哈哈哈

給黑手黨:
用RSS訂閱真方便,有新文章馬上可以找到,可是一大堆 Yahoo Blog 的訂閱完全不會顯示新文章,又不可能一個一個去點~~~

給好巧:
我兒子今早去上學看起來沒事,不過老師也打電話給媽媽說他吐了一地,老師緊急撤離全班學生,消毒教室! 夏天到了,大家要注意腸病毒阿!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