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官兩張嘴 黑馬曰五口  

Wednesday, May 09, 2007 in ,

當官兩張嘴 黑馬曰五口


Update 2007/05/11 11:58
給chirwinshu:
突然很怕有人寫個 "扁"好像更多口ㄟ,
"謝"~~~~~~~~~

給好巧:你可以改名"籲",口越多越能當總統! 呵
戰地記者

5 Reply

呵呵...
這個好有藝術..
馬的..
馬的..

Anonymous   says 11/5/07 01:23

您這樣....很像
資訊系黃大仙.............
出籤詩
是吧....

ㄟ...這樣
幫我算一下唄...

給chirwinshu:
突然很怕有人寫個 "扁"
好像更多口ㄟ,"謝"~~~~~~~


給好巧:
你可以改名"籲",口越多越能當總統!

Anonymous   says 13/5/07 06:18

我討厭被人算準的感覺
突然很怕有人寫個 "扁"////
我看到您的這篇...反射就想到
扁...
可是
又不想被算準的想逆向操作
ㄟ....那這樣
我到底算不算
被算準勒...

我暈了
是不是
地中海貧血勒....
漫天專星條 要煞沒半條中....

逢扁必反的人再忍耐一下,謝是優秀的人選,再反的話,我看真的就是獨統的戰爭沒完沒了!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