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癱瘓 老鼠肆虐  

Friday, May 25, 2007 in

一大早來公司就發生了兩件事讓大家疲於奔命,大陸工廠的內部網路有異常的流量造成所有人無法連線到台北機房的應用系統,還好 VOIP 跟 Data 有切開,我的同事無法透過網路遠端處理,只能用電話一步一步的瞭解協助.


第二件事就是右圖的黏鼠板了,因為很多人聞到臭味,所以總務人員在辦公樓層四處追查,終於在天花板上發現. 其實這也算是 IT人員的痛, 老鼠會咬電線/網路線等設備,造成公司損失,而且還非常難發現,因為大部份的線路都是走管道間,天花板,機房高架地板等隱密的地方. 所以只好佈下天籮地網來抓鼠,不過通常放到忘記去巡視,我剛來公司的時候還曾經在電腦機房高架地板下發現一片黏鼠板上有7隻老鼠的乾屍,因為機房是 24小時冷氣控溫,所以沒有過度腐爛!

文/圖戰地記者

PS. 最後巡邏下來共抓到15隻~~~~~(我頭上的天花板就5隻了), :-(

4 Reply

Anonymous   says 25/5/07 11:47

還真是鼠滿為患

上次公司電腦故障
也是老鼠惹的禍
真厲害黏那麼多隻
想必貴公司伙食粉好 ^_^...

Anonymous   says 25/5/07 22:21

你公司的面積很大了吧
不然為什麼
有那麼多的老鼠正在活動呢~

我是第一次聽老鼠板,好可怕-_-"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