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 小偷專偷品牌貨  

Saturday, June 23, 2007 in

不知道廠商是否有跟報社/記者買了"關鍵字" 廣告,所有社會新聞有提到某物品,例如筆電,手機等,有買廣告的就將品牌報導出來,哈.....無所不在的關鍵字keyword廣告

陰謀論: 報社有請 SEO & PPC搜尋行銷顧問
-----Origin Message-----
新聞網址: Click Here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二十一日電高雄市警方今天偵破一起民宅強盜案﹐逮捕一名嫌犯及收贓嫌犯﹐另一人在逃﹐起出大批贓物﹐全案擴大偵辦中。

警方說﹐前科累累的曾姓嫌犯夥同在逃共犯綽號「松仔」男子為支付龐大購毒開銷﹐九日深夜選定鼓山區龍德路民宅﹐持尖嘴鉗撬開鐵卷門開關盒﹐打開鐵卷門侵入住宅內﹐持屋內剪刀﹑膠帶捆綁楊姓被害人眼睛﹑雙手﹑雙腳﹐脅迫被害人致無法抗拒﹐強行搜括屋內MIO PDA一臺KODAK數位相機一臺﹑易利信手機序號一具﹑諾基亞手機一具﹑CLEVO筆記型電腦一臺DUNHILL手提包一個﹑背包一個及現金新幣一萬八千余元等財物。

兩人隨後又持楊姓被害人所有臺灣銀行金融卡﹑萬泰銀行現金卡﹐至三民區博愛一路聯邦銀行提款機﹐盜領現金六萬四千元﹐還搶走被害人所有自小客車逃逸。

案發後﹐市警局鼓山分局經連日地毯式清查﹐鎖定曾嫌及收贓的賈嫌行蹤﹐趁兩人晚間約定至高雄市五福二路與復興路口交易贓物﹐埋伏員警見機不可失﹐一擁而上﹐當場將兩人逮獲﹐並起獲贓物一批。

4 Reply

Anonymous   says 23/6/07 18:31

第一次看到寫的這麼清楚的
連品牌都寫出來

太誇張了吧

Anonymous   says 25/6/07 09:32

哇!
小偷很靈光嘛
都知道那ㄧ家
有品牌貨哩...
^_^.....

ch

Anonymous   says 29/6/07 15:47

剪刀忘記寫品牌...

因為剪刀廠商沒買關鍵字廣告 orz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