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主權 拼經濟之公司盤點到三更半夜  

Monday, July 02, 2007 in ,

凌晨兩點多,睡夢中似乎聽到手機鈴聲,等爬起來才發現是同事打來的電話,驚覺大事不妙,趕緊回電,果然公司在中國的工廠還在盤點,結果我排定的資料庫自動關閉備份造成盤點系統中斷,我立刻遠端重新開啟,好讓盤點作業繼續進行.

藍天之美 nook of our lobby

最近幾年因職務調動所以沒有參加盤點,想起進公司的前5,6年,每到1/1, 7/1半年一次的盤點大戲都要全程參與,當大家去跨年倒數時,我都在公司熬夜盤點. 想到媒體在農曆年報導軍警運輸人員犧牲假期為民服務的甘苦,在此獻上對各行各業辛苦打拼的勞工朋友的慰勞. 臺灣加油拉! 其實大家無時無刻都在拼經濟, 但是政治/政策完全影響經濟密不可分. KMT別再模糊焦點了.

文/圖戰地記者

相關文章:馬蕭出山,無敵倒退嚕

4 Reply

Anonymous   says 2/7/07 10:10

現在可以遠端遙控
輕鬆多了

高傲媒體常喜歡拿失業率自殺率來唱衰

其實這兩個族群其實他們一點都不關心阿

Anonymous   says 2/7/07 13:09

盤點啊~~ 除了會計和倉庫很忙外
mis 也是重要的角色喔~~^^

Anonymous   says 2/7/07 16:19

盤點.....
我也跟著累翻了..
ˇ_ˇ..

ch

Anonymous   says 2/7/07 17:29

這就是上班族的無奈
大家都要努力賺錢囉!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