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是個人才  

Monday, August 13, 2007 in

VAW LOG 廢誌: 馬英九是人才

實在太欣賞這張圖,所以一定要引用分享一下.

本來我為此圖下的標題是 天使臉孔 魔鬼心腸
但是朋友說他一點都不天使,提示我朝娘的方向去改
最後拍板定案  脂粉臉孔 土石心腸

天使 對 魔鬼,既然天使改掉那魔鬼也一併換成土石鐵石-不擇手段.
土石隱含有臺灣潛藏的危機: 土石流 (一旦爆發可是毀家亡國阿)
戰地記者/圖 VAW LOG 廢誌

馬英九

7 Reply

Anonymous   says 13/8/07 19:01

大哥: 真想問你 你 是不是跟馬英九有仇啊?
為何你會這麼恨他,還是他 只是代表整個國民黨裡 其中一個領導人物 才會如此的呢...

我一直在他執政的台北市住,之前只覺得他毫無建設(KMT不做不錯的傳統),沒想到這兩年來陸續爆發一堆弊案,在在顯示他的無能的一面. 令人心痛!

Anonymous   says 13/8/07 22:13

ya!
終於有了一次共識耶

我第一次看見這支廣告
感動的哭了.....

是懾服於他的廣告概念
簡單 就是力量
簡單 就是王道
簡單 就是原味
簡單 容易讓人感動
藝術來自簡單 單純 忠於原味
尊重創意 就是身為人的自尊自重
我相信尊重也是一種
民主的基本素養......

有的時候 張牙舞爪
很難不讓自己淪為 小丑跳梁
動作愈多 破綻愈多 被抓包的機會愈多
只有被當成孩子的分

我想
只有孩子 才會無聊到把課本裡 或是
廣告 報紙上的大頭
塗鴉上 鬍子 三八痣 鬥雞眼
是吧

您......別拖垮台獨精英
就像
阿扁 害慘有理想的民進黨一樣

您呀...壓力太大了是吧

小心自做自受!

相由心生 在您這裡
不成立
ㄟ....那您一臉正人君子像
看來也可能包藏禍心了
是吧

以上
是根據您給的邏輯做出的推演

我相信您應該不會不擇手段的將我
消音 或是封鎖
如果會的話

就太好了
因為
您就落入自己設的假設前提之中

至於毀國亡家....
得看看是哪個國囉
如果毀了 換來您摯愛的
台灣國

那您認為呢?

如果能把事情用很簡單的幾筆劃就表達出來,連孩子都看得懂,這就是一種設計/創意.

妳歧視孩子?
丁丁是個人才,妳大概也不瞭解這句話的含義喔!

Anonymous   says 14/8/07 11:56

我尊重孩子呀.....大人冤枉啊!

丁丁是個人才
我只懂
字面的意思呀
丁丁是個人才
要不勒....
丁丁的世界只有2歲上下嬰孩懂呀
我們若是不懂
是不是我們被世界的爭奪 黑暗給
矇了

在我心中
您也是個人才呀....
要不然勒
孤狗大神離我太遙遠
而您這位黃大神
身藏好人三寶勒
司機 宵夜 還有
修......理.......電腦勒

好啦...本來觀念不同 相處起來就不舒服呀
是吧

我知道您大神大量啦
別氣
我走 就是囉....

難得要走還會事先報備! 不像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越來越馬英九 style

Anonymous   says 16/8/07 11:57

哇勒
現在物價給他上漲
您也
哈太多聲耶
有哈就好 小聲點 一聲代表就好

省著點用
惜福點......上人都馬有給他交代!

甘溫勒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