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中心哭喊 馬英九有罪  

Tuesday, August 14, 2007 in ,

馬的特支費案二審更新: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 馬英九有罪 Part II

今天是馬英九特支費案一審宣判的日子,一大早心情愉悅開車上班,途經忠孝橋時,發現沿著橋墩一整排都是類似煙火施放的東西, 心裏暗爽, 應該是慶祝馬英九判有罪的事前準備吧.

有錢判生 無錢判死 天理何在!悲哀的臺灣

沒想到, 剛剛在 MSN上朋友告知,馬英九判無罪,頓時..晴天霹靂..呆若木雞..痛心疾首..怎會這樣, 難道要像另一個朋友苦中做樂說的 "歪哥也無罪 台灣真美好"

本來準備好,一旦馬英九被判有罪,我馬上請全部門同事一頓下午茶兩隻烤鴨,煮熟的鴨子飛了(其實是隨便找個藉口跟同事分享,因為公司的股票上漲,我一向慷慨就義)

不過現在的我........
請原諒我在此關鍵時刻不得不拋開兒女私情...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臺灣..可悲的臺灣, 這算是司法上另類的"有錢判生 沒錢判死" 嗎?!
拾荒婦撿報紙 竊盜罪遭警移送

臺灣能有今天的民主自由是多少人犧牲性命,牢獄之災,受苦受難所爭取而來的...
之前一直反民主的政黨/個人..卻不費吹灰之力享受總統直選..
看來臺灣人爭取轉型正義還要更加努力, 希望苦難就到我這代為止,
讓後代子孫更有尊嚴!!

面對公司員工餐廳豐盛的午餐卻食慾不振,食不下饜


文/圖戰地記者

參考:
貪污無罪!!!???-天理何在!悲哀的臺灣
馬英九無罪?- 酥餅的BLOG
再過幾小時,即將揭曉的謎底-強盜偷了錢,被警察發現了,把存在銀行的錢拿去做善事就可以脫罪了嗎?

醒思:

1. 馬的一路走來始終無知,不知者無罪,天下太平?!
2. 馬的一朝醒來涉貪腐;馬的,繼續昏睡沒官司!
3.
馬英九是罪證確鑿,其他首長可不像他!
就算是...那麼下面這個故事...守法的人要被犧牲了!!!!悲哀!
----------------------------------------------------------------
有一群小朋友在外面玩
而那個地方有兩條鐵軌,
一條還在使用,一條已經停用
只有一個小朋友選擇在停用的鐵軌上玩
其他的小朋友全都在仍在使用的鐵軌上玩
很不巧的,火車來了
(而且理所當然的往上面有很多小孩的,仍在使用的鐵軌上行駛)
而你正站在鐵軌的切換器旁,
因此你能讓火車轉往停用的鐵軌
這樣的話你就可以救了大多數的小朋友
但是那名在停用鐵軌上的小朋友將被犧牲

30 Reply

Anonymous   says 14/8/07 12:31

馬英九無罪???
喔~
那就代表其他首長
也免驚囉!

小霧

馬英九是罪證確鑿,其他首長可不像他!

就算是...那麼下面這個故事...守法的人要被犧牲了!!!!悲哀!

-----------------
有一群小朋友在外面玩
而那個地方有兩條鐵軌,
一條還在使用,一條已經停用
只有一個小朋友選擇在停用的鐵軌上玩
其他的小朋友全都在仍在使用的鐵軌上玩
很不巧的,火車來了
(而且理所當然的往上面有很多小孩的,仍在使用的鐵軌上行駛)
而你正站在鐵軌的切換器旁,
因此你能讓火車轉往停用的鐵軌
這樣的話你就可以救了大多數的小朋友
但是那名在停用鐵軌上的小朋友將被犧牲

Anonymous   says 14/8/07 13:03

馬英九把公款私用匯入自己私人戶裡,又匯到妻子周美青戶頭及匯給在美國留學的女兒當學費用,這樣也可以沒罪嗎?

我那兩位有修行好脾氣的父母看到馬英九被判無罪,氣到看不下去了,父親差點要碰爛電視,趕緊轉台去看歌仔戲,轉換一下心情,眼不見為淨啦!

很多人叫我想開點, 反正股票大漲賺錢. 如果我的心中,只有賺錢的話, 那我不就跟首長們貪圖特支費一樣了?!

這也是意料中的事~~~如果被判有罪~~我感覺問題會更複雜~~藍綠的支持者大約是一半一半,如果馬英九被判有罪時,這表示有一半的人(當然這裡面也有很多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會鼓譟著另一種情緒~
所以我擔心的不是輸贏.而是台灣意識在過去幾10年一直被束縛著,以致於很多上一輩和我們這輩甚至是下一輩的人,幾乎不知道台灣的過去;這段空白...從過去國民黨時期的思想教育到現在,還是不斷的被塞進去很多扭曲的訊息而不自知..這才是真讓人心痛的..

elvis,我同意你的看法,這是從大政局來看,但是法官應該從司法的角度來判案,否則就像一群在正常鐵軌上的孩子 vs 一個在報廢鐵軌上的孩子 沒有標準可言.

不過,有沒有罪已經不重要了,看他在這過程中反覆說謊,惡毒攻擊毀謗.....
無能阿!

Anonymous   says 14/8/07 23:23

如果為了政治因素而判無罪
就一直陷入惡性循環
從2000年開始
該改的不改
該做的不敢做
該判的不敢判
台灣變成什麼樣?
我們的政治,哪裡和解?
為了確立司法的公信
砍掉重練,絕對是必須的!

砍掉重練才能治本
就像中國共產黨徹底消滅中國國民黨一樣. 現在的 KMT還很贊賞以前的敵人呢!

Anonymous   says 15/8/07 00:30

沒事啦
我只是來提醒一下

我的位子要記得留啦
英九
別佔據太久啦......

Anonymous   says 15/8/07 15:43

馬英九真是笨蛋
竟然選擇支領特支費,是匯到薪水戶頭
這樣薪水都不能拿來私用了
買個便當自己吃也算特支費私用
從小立志當總統的怎麼可以那麼不小心
其他也是選擇特支費匯入薪水戶頭的首長就等著被起訴吧!
聽說電火球也是

TimmyK, 所以馬英九不管有沒有貪,是否故意還是無知,看他被起訴過程中,反覆圓謊,東補西漏的,滿可憐.

就算呂游蘇謝黃也有類似狀況,該辦通通辦,才是人民之福.

匿名, 不錯,懂得位置/尊嚴是要自己爭取,不是看別人臉色.

我會挑一個好一點的保留!

Anonymous   says 20/8/07 09:43

即便泛統法官判馬無罪,也改變不了馬貪污、腐敗、迂腐、無能、說謊成性的事實。

ryan,
都是臺灣認同問題! 泛統就是要把一切搞爛,奪回政權,如此而已.

Anonymous   says 21/10/07 01:44

好像大家都忘記陳水扁、吳淑珍的SOGO禮券案、國務機要費案,那金額更多,層級更高,時間經過了好像大家都淡忘了,對於你們那我更無言~~~~~

Anonymous   says 28/12/07 00:31

是土撥鼠節嗎?

為什麼日子始終停留在這一天...
一定要到懂了點什麼
才會撕開另一頁日曆..

這篇很早以前囉....

Anonymous   says 28/12/07 12:00

原本也都只是法令不周的小事~~~
硬要拿出來搞~~想搞別人~
結果自己也弄的一身腥~~~

只是批判想把事情搞大的~~何必當初~~~

只是希望有罪都有罪~~沒罪都沒罪~~~~

公平原則是大家所期盼的~別那麼無言啦~~

接人家瘡疤可以~~別人反應不行~~
就比較不符合原則了~~

Anonymous   says 18/1/08 13:27

疫情通報

怪物中國社會在變,人類被人獸牛狗雜種怪物交叉傳染到變異狂犬病和瘋牛病病毒,向狗身長方向變異矮化退化,

病毒就象愛滋病模式傳染,具有傳染性和遺傳性。

繁殖到第三代牛狗特徵顯露可怕,大都象侏儒,或者骨胳亂長、腦殘等等變異導致的殘疾,

淺顯區別在分泌牛、狗氣味、長尖狗牙、性交精液呈臭魷魚氣味等等變異症狀。

人類被怪物中國共狗雜種政權勢力和腦電波雷達設置太多不安定的因素及困擾,例如:邪教法輪功練習者、美國9.11慘案等等案例。(雷達腦電波跟腦電圖波型生成反應相同原理,共狗叫意念發生器,說是秘密武器、或神經武器。)

被外在發生的表面事物所吸引,

導致人類時代滅絕!

http://tw.myblog.yahoo.com/kingkong-jack

http://fjzzhhj71.blog.youthwant.com.tw/
http://hk.myblog.yahoo.com/fjzzhhj
http://tw.myblog.yahoo.com/fjzzhhj71220
http://hk.myblog.yahoo.com/fjzzhhj71220
http://blog.pixnet.net/fjzzhhj71220


黃慧傑.龍香(姬昌)

Anonymous   says 1/7/08 22:35
Anonymous   says 5/7/08 12:25
Anonymous   says 6/7/08 04:37
Anonymous   says 9/8/08 11:36
Anonymous   says 12/8/08 11:32
Anonymous   says 5/11/08 16:49
Anonymous   says 10/11/08 15:21
Anonymous   says 17/11/08 12:05
Anonymous   says 17/12/08 12:45

馬英九是罪證確鑿,其他首長可不像他!

就算是...那麼下面這個故事...守法的人要被犧牲了!!!!悲哀!

Anonymous   says 19/2/09 15:20

10護膚常識,大家有注意到嗎??
1. 養成每天按摩面部習慣,有助活化皮膚細胞,放鬆臉部肌肉,為鬆弛的皮膚回復彈性,尤其對乾性皮膚的人來說,適當的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讓護膚品的養份更易被吸收………

牛爾-
牛爾護膚品-
牛爾beauty diy-

牛爾DIY
牛爾商品- 牛爾香港網-
面膜批發-
-骨膠原
保濕美白-Lotte Collagen-暗瘡-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批發-BB菌 - 淨水 -水質 -
污水處理 -污水處理
換水 -
寵物用品 -環保 - 環保公司
環保產品 -除臭產品 - 苦楝油 -
NEEM-
網頁製作-
互聯網網頁製作-網上商店-
網站設計-網頁設計-web design-web design company-website design company-website design-web page design-web design company-
貸款

Anonymous   says 19/3/10 11:57

我姐姐想去香港生孩子……但是我怕他怀孕过关有困难……是不是要找一家中港租車公司送她过去香港生宝宝医院预约办理香港生子手续,香港生孩子有哪些好处?来回香港产检是否一定要用中港租車?我在网上找到一家hong kong limousine service中港租车深港租车公司,不知服务好不好?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