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 Twitter 都對"奧步"這兩個字有意見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in

剛剛在 twitter 上丟了一句話,結果"奧步"兩個字就是長的特別怪.
現行犯反咬警察用奧步?! 他, 馬的KMT.
現行犯反咬警察用奧步?! 他, 馬的KMT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121203409/

還有最近收過幾次同樣的 E-mail,標題是"懷念沒有藍綠"的日子" ,天下雜誌所寫的文章,看來少部份人寧可回到一黨專政,高壓獨裁的體制,卻不願意去檢討邁向民主化過程中,過去黨國體制不擇手段反撲的邪惡勢力! Orz ...
文/圖戰地記者

Updated: 09-JAN-2008
#Peter  以前看到這個,一定笑翻了,但是現在很懷疑又是KMT中國國民黨的奧步數

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拜訪中市基層,熱情民眾拿出雨傘要求簽名,傘尖卻差點戳到小馬哥的「重要部位」,留下這一幅尷尬畫面。
馬英九的下體被馬迷粉絲的雨傘戳到
某大筆記型電腦公司的員工的眼力真好:
Tonyy:
粉絲運功 手臂青筋畢露 , 馬也從容施展內力接招 !
所以這應該並非單純 “傘沒拿好” , “刺馬” 行動果然已經發生!

1 Reply

Anonymous   says 9/1/08 16:36

粉絲運功 手臂青筋畢露 , 馬也從容施展內力接招 !

所以這應該並非單純 “傘沒拿好” , “刺馬” 行動果然已經發生!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