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拉: 算命的說戰地記者殺氣太重, 不適合一黨獨大一遍祥和的政局  

Tuesday, April 22, 2008 in ,

8年來因為國民黨下台不在野的龐大勢力可以抗衡政府, 造成社會動亂, 所以才取暱稱: 戰地記者. 2008起,國民黨及統媒完全掌控完全封鎖, 表面上應該是一片昇平ing,不會有對政府的不滿及激烈批判, 用戰地來形容不是很恰當, 所以決定改成 [黨國終結者] , 但又有點太長..Orz...

發現我深藍的朋友的價值觀很單純--> 寧可讓黨國復辟, 也不願民主陣痛. 看來我新的任務還滿有前景, 大多數人還是不自覺的感受到統派勢力掌權的和諧假象, 而厭倦了民主法治發展中黨國舊勢力的反撲造成的衝突, 不管它的背後原因為何.

就這樣, 戰地記者, 黨國終結者都可以反正都是憂國憂民的暱稱.....不像馬英九,蕭萬長非常善於利用不同的頭銜方便自圓其說, 自欺欺人.
文/圖戰地記者

2 Reply

Anonymous   says 22/4/08 12:55

偶只聽過"魔鬼終結者"
現在又出現一個〝黨國終結者〞
呵呵~~
戰地大哥~~
算命的說 現在改名
諸事不宜啊~~

半仙留

Anonymous   says 25/4/08 17:03

不錯呀~~~水電油價房市都回歸市場機制了~~~媒體也比較少在吵了~~未來 應該也看不到貪污了~~再也沒有人敢罵總統了~~凱道也安靜許多了~~國慶日也可以正經一點了~~馬上就欣欣向榮了~~~立竿見影真是神速~~~希望大家真的能享受到好日子~~~不要多數的支持只換來少數人開心而已ㄋㄟ~~~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