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台灣之 DPP.Youth青年線上入黨  

Friday, April 18, 2008 in ,

請用企業徵才的角度來看待比較有理想性/創造力的DPP,可惜戰地記者已經不是青年了, 加上我一定要保持超脫來突顯不分藍綠的台灣自決理念! 寄這篇E-mail,因為你是個才德兼備的優秀青年, 而我能做的就是為國舉才!

民進黨青年線上入黨 DPP.YOUTH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421390434/誰說加入政黨一定是個政治狂人? 別被黨國時代在學校,軍隊,各地方中央行政機關,甚至私人企業,社團組織中,國民黨強迫/利誘/吸收滲透的不良印象給嚇到, 以民進黨由下而上的黨內民主機制,就算是基層黨員也可以發揮你的影響力, 才不會像國民黨一樣, 高層特權決定廢除排黑條款,中層聽命行事鼓掌通過, 基層隱忍承受黑金形象,綠卡總統信用不良才失效?

不認識戰地記者的人一定會質疑我跟馬英九一樣自命清高, 好吧就用務實面,從國民黨這次的內閣人事的安排來看, 仍然擺脫不了中央集權, 大老精英, 省籍權貴的傳統官僚結構, 8年前因為貪污腐敗及錯誤的反民主政策被唾棄的政黨, 現在看起來還是那些老面孔, 馬英九選前靠面貌主攻婦女選票剛好就贏那200多萬, 現在整天內鬥卡位的風聲中連個女性都沒有(我會拭目以待), 而民進黨早有女性副總統/閣員/縣市長...連黨主席都有女性出頭的可能(蔡英文), 黨內的民主機制, 讓有理想, 有抱負, 沒黨產, 沒後台的青年男女都可以發揮所能.

別再猶豫, 幸福台灣需要你的加入. 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1 Reply

Dear Sxxy
怪怪,我怎一直覺得你以前也不會一直痛恨阿扁 ...
我也希望馬英九有能力平息統獨之爭, 真得做到 "拼經濟"
而不是一選上馬上向中國靠攏, 我相信 700多萬人中, 只有少數深藍的支持者
絕大多數應該是反扁, 換人做做看 (聽信國民黨要拼經濟) 才選擇馬英九的

至少馬英九要能做到讓那些支持者不要失望才好

ㄞ呦,我的 E-mail 包羅萬象, 別因為偶爾一點點政治的就那麼在意ㄅㄟ
:-P


2008/4/19 Sxxy's

你還真是超綠!!!!
阿扁怎辦???
你覺得比起你厭惡的國民黨還可以接受喔?
都無所謂喔

Anchi....

if possible please do not send me such kind 政治相關 email
還是要收你 email 這些一定也是要收? @_@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