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驚醒 山寨中國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in

渡假會議的課程在中國一個飯店舉辦,參加的都是我公司的同事,但邀請來授課示範的人竟然是三專的學弟.上課前有一個陌生的人一直跟我勾肩搭背,讓我覺得怪異,不過對方中性打伴長像斯文所以我沒有果斷的抗拒.

接下來我因為有事從長褲前口袋要拿出手機來照像,HTC鑽石機竟然變成一點質感都沒有的山寨機,幹!原來是被那個陌生人近身搞鬼調包了.馬上找飯店老闆反應盡快協助找出小偷,沒想到老闆愛理不理說追不到小偷,別浪費時間,我開始懷疑這是間黑店,而且更加積極的要抓出兇手,連公安武警也找上求助,當然還是一付樣板官僚,過程曲折離奇只記得一直在憤怒的情緒中,最後仍然追查出就是飯店老闆女兒幹得.氣得我幾乎是彈坐醒來在床上.

睡不著…乾脆寫下這Blog篇文章. 05:40AM 戰地記者

1 Reply

Anonymous   says 26/11/08 00:33

黑心中國的事件又一樁,希望沒有重要的資料遺失。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