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TV Webcam Live Broadcast線上直播監看頻道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in

剛剛在煎蛋Jandan.net部落格看到一篇文章才發現這一個線上即時影音分享網站Justin TV.

本週三(19日)一名叫 Abraham K. Biggs 的19歲英國少年在知名在線視頻播客站 Justin.tv 上直播了服毒自殺全過程。觀眾們都以為他在惡作劇,直到幾個小時後 Biggs 還躺在床上一動不動才意識情況不對而報警。

這跟戰地記者最早用的Y!Live YahooUstream.TV最大的不同是多了Private隱私的密碼保護權限access code,完全就像是0204色情鎖碼頻道的運作,所有人只要有Webcam視訊就可以輕易拿來做各種監視,交流應用.一樣可以如youtube般將影片Channel embed內崁在網頁上,以便更彈性的社交分享.

http://www.justin.tv/anchi

Watch live video from Sweetest Downfall on Justin.tv

文/圖戰地記者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