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減碳與黑暗沉淪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in ,

[慘] 誰把燈給關掉?!戰地記者還在公司苦民所苦加班拼經濟阿!!

馬英九先生摧毀台灣讓我黑暗中驚恐摸索














這個黑暗中轉動的眼睛是戰地記者在tumblr網友那REBLOG的.
因為看起來滿逼真所以轉寄跟同事朋友分享,如果光是這一張動態Gif圖檔,就太沒創意了,所以才訂了一個Kuso搞笑的標題,剛好那時真的在公司加班拉,沒想到我同事還真的說我太顧人怨才會被關掉Orz..其實我是希望老闆看到我加班這兩個字拉.

深夜加班,讓黑眼珠更身歷其境;
黑暗眼珠,讓我加班更印象深刻.

簡直是魚幫水,水幫魚阿!!!

3 Reply

Anonymous   says 20/12/08 11:58

黑暗
不是拿來沉淪的...
在黑暗中
往往可以看得更清楚
看清楚沉淪的其實是努力想提昇的心
...

想想您真是幸福到五村...有餘啦
一片低迷景氣中
您還忙到要加班
有福之人耶

是啊!這年頭還可以加班耶!
很多人都還要自己找事做,裝忙ㄟ!
要惜福哦,繼續加班吧!

恭喜當選『藍眼佳作』唷!!我們繼續努力吧^^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