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圓圓中國貓熊來台一世祖?!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in ,

今天凌晨3點,國國/共共兩隻貓熊熊在路上打X,淫聲浪叫搞得我睡不著,現在頭痛欲裂,老婆說要潑牠們水,可是太遠了,下次要準備一支雷射筆應該可以嚇嚇吧...以上好像跟主題沒啥關係吧…ㄛ..ㄟ..是拉,因為睡不著所以才會有這篇深思覺醒的Blog.

連戰說貓熊來台好比[遷台一世祖],藉此引喻台灣人都是中國人的後代,戰地記者逮到大好機會,一定會當面吐草,有一天貓熊因為享特權,繁演壯大,進一步逼著台灣黑熊承認自己是熊貓後代,不可以有台灣生態獨立區的想法!就算我是貓熊後代我也是台灣特有種,一定要統一嗎!

昨晚在路邊看到一台腳踏車上貼紙寫:我吃全素為地球環保盡心力.我覺得這樣的想法很好,但如果我是終極統一的馬英九先生就慘了,強迫全人類都改吃素,馬上面臨非素食相關經濟產業失業的一連串滾雪球效應.摧毀台灣民主多元破壞生態平衡的罪魁禍首還自以為有理想的救世主.哀!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