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lines訂閱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in ,

戰地記者常逛且適合公開的Blogroll,請見左上的menu “部落聯播

隨時動態更新中,一般大家會把Blog rolls放在Sidebar側邊列,但就像戰地記者把blog post文章拿來當留言板一樣,所有的記錄會跟著此部落格匯出打包帶走(用心良苦),而且會被搜尋引擎索引Index,也算是一點另類的SEO優化密技吧:-P.

網友又可以在此Reply互動留言,這樣我的blogsroll就更豐富了.

7 Reply

真是榮幸能登上戰地大大的 '客來思樂' 清單~^^

如果你的沒有列出來的也別氣餒,我沒有公開的比公開的更多,真的....

@T.J 彼此,人與人,國與國...:-P

Anonymous   says 17/2/09 22:05

記者^^
好像沒有搶到頭香的 記者都不會留下痕跡吼~~
謝謝記者訂閱嬌嬌的日誌 不過不常更新啦!! @@

Anonymous   says 10/3/09 10:45

請問,public subscribers是什麼?跟subscribers有什麼不一樣?
我要怎樣才能當public subscribers呢?

給小五
如果你用Bloglines 訂閱我的Blog且是公開的,就會在我的 Public subscribers看到你的Bloglines帳號,但有些人會用 private訂閱就不會顯示了

Bloglines does currently have an option to view a list of "subscribers with public profiles" for any feed. Those who keep their subs private (the default) are not displayed. I'd like to have this service extended slightly, to tell us the number of both private and public subscribers. This protects the anonymity of the private subscribers, but gives us the figures we're all interested in.

Anonymous   says 11/3/09 09:34

可是我有用公開,而且有訂閱您的BLOG,但是都沒有出現呢!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