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pr 照片趣味特效合成之情人眼裏出西施  

Sunday, December 07, 2008 in ,

不囉嗦直接看圖(本站專屬模特兒兼跑龍套的示範),不過這張圖並非原本 dumpr 官方網站上的後製效果,其實是把美女Model手上相機的CCD畫面換成大帥哥馬英九先生金城武,這類簡單好玩的圖片特效網站很多,老是上傳,後製,下載就不特別了,最好是配合情境來點寓教於樂的效果,所以只好讓本站跑龍套的成為金城武對照下的犧牲者了,用心良苦阿!

美女相機金城武 
官方網站: http://www.dumpr.net/celebrity-pics.php

還有其它更 Kuso 惡搞的效果請自行發揮創意理念吧
ex: 晚年帥哥典範-鼻子越來越挺/臉越來越鵝蛋

3 Reply

朋友說這張有化妝,看起來像遺照...Orz,其實說來話長..後製處理有去背景,轉成黑色背景,修補去背時削去的頭髮,銳化,再磨皮修飾 Acdsee7 + Neo iMAGE + Neat Image

Anonymous   says 9/12/08 09:19

HAHAHAHAHA!!!
你讓我飯都噴出來啦!!
實在是太好笑了!!!

Anonymous   says 9/12/08 10:28

多年不見 保養得宜 臉上皺紋沒半條 但白頭髮倒是不少
看來你為公司勞心不已唷~!
我也是已經看得出有白髮 好恐怖喔
真的快要步入中年了耶 …
不時去比賽 覺得自己還跟年輕人一樣 可是頭上怎冒出白髮了?
驚驚驚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