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很大之殺人無數  

Wednesday, May 06, 2009 in

童顏巨乳遙遙殺很大,殺不用錢的廣告造成一股全民運動,至少許多電視媒體,遊戲廠商紛紛泡製跟進.我也只好給他撩落去.

殺人無數=殺很大,所以像戰地記者這樣胸襟開闊的人..
胸襟開闊=胸很大…慘…我不要這付德性阿

馬英九袒胸露乳露奶游泳泡湯還有妙齡泳裝女郎左擁右抱 
前陣子交通部傳播委員會NCC拿一些清涼電玩遊戲廣告廠商及模特兒開罰,卻對於中國的媒體違規視若無睹,所以我特別將露乳的地方打上馬賽克(三點不露),以免惹來殺身之禍 XD.

0 Reply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