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第一次就上手之獅子,鬣狗,花豹  

Monday, January 11, 2010 in ,

非洲馬塞馬拉大草原上花豹主動找獅子簽訂ECFA合約,以擴充自己的狩獵區域,但是千萬不能上當依照獅子的要求把區域內樹林砍光吧?馬的。

更可惡的是花豹族群中的談判代表是鬣狗冒充的,大家都落入此陰謀:「我燒成灰都是花豹」。

戰地記者絞盡腦汁把觀看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NGO/動物星球Animal Planet畢生心得濃縮在這一篇生態系當中,再不了解什麼是ECFA,不知道陷阱在那,我也沒辦法了。

ECFA第一次就上手之獅子,鬣狗,花豹

4 Reply

原來我朋友不知道花豹會爬樹,而獅子不會,所以獅子簽的合約有砍光樹林這一點,花豹以為獅子肯分他狩獵區域,欣然自廢武功。哀,搞不懂這個梗,害我寫半天,自我感覺良好。

如果大家都吃好好的,怎會演化出鳥,在天空佔有一席之地

花豹一定要躲獅子才上樹嗎? 花豹的特長在樹上制高點觀察獵物這是優勢,跟地位高低何干?

獅子的髮型 真好...

好可愛喔~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