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欄上的省思: H1N1疫苗接種  

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in , ,

國光的H1N1疫苗白老鼠事件讓我想到,自從毒奶,活埋,狂牛事件以來,已經失去對政府的信賴感,甚至開始恐慌。再繼續惡搞下去,他只要拿一杯開水給你喝,都可以讓你擔心到鬱悶而終。這才是問題根本。

台灣的疫苗不良反應及嚴重反應高於歐美,這次不能責怪【大環境】,這次要怪【個人體質】

布告欄上的省思Facebook讚阿

6 Reply

Anonymous   says 8/1/10 09:06

FaceBook 的前身?

布告欄 vs 塗鴉牆

其實....
那些被撕走的,寫著 "爛"
後來的人就只看到留下的 "讚"
馬英九先生常用一些吊詭的騙術
藉此示範給大家

H1N1疫苗本來就不分藍綠,但是>>>只要批評馬政府無腦政策的都會被扣上藍綠惡鬥,只要供出有給阿扁政治獻金的,就算是經濟要犯,通緝犯,殺人犯,都自動升級為,更生人!!

Anonymous   says 8/1/10 15:03

真心想推...[讚]

但這裡不是facebook
沒[讚]好按...

加各 "讚"...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