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人惡車錄-松山樹林探雙親  

Sunday, April 08, 2007

連續幾天都是陰雨綿綿真是令人心情鬱悶的春假
明天就要上班了,趁休假去松山父母家吃午餐
然後再去樹林岳父母家吃晚餐
主要還是公平的享受天倫之樂!哈

不過一天就發生了兩件廢人惡車事件,下圖那台計程車,在眾目睽睽之下,打開車窗,一付很理所當然的,把一杯的檳榔汁/渣/泡血的衛生紙倒在地上
垃圾計程車
第二件更是讓我抓狂,晚上回台北市的路上明明塞車,後面一台計程車 499-CM 要超我車(按了一聲喇叭),我跟前車距離不過半個車身,那台計程車硬是從右側切到我的車道,差點A到我的車

XD,我很不爽猛按著喇叭...逮到機會切到他的旁邊大聲幹醮,要不是我車上的老婆小孩有點恐慌,我可能會跟那台車起衝突,馬的!

有點內疚讓老婆小孩擔心...

明天要去洗個車了,好髒!
車上都是榕樹果子漿
文/圖戰地記者

3 Reply

第二個事件我深受其害
就是因為這種白木讓我差點在高速公路上掛掉
超機車....應該說....超級賣啦

這種人根本是置他人生命於度外的爛貨!

Anonymous   says 11/4/07 18:47

社會上的人格道德素養也是呈現金字塔型分佈的,這兩部車典型地代表了絕大多數群體中人性的樣本,沒有良好教育規範下的純人性只會導引人隨性的墮落!
雖然我極力暢言ITIS智慧型自動化交通系統來免除一些交通上可自動規範造成駕駛的邏輯負擔,但人性中有種叫作「偷雞摸狗」卻使得ITIS註定它會失敗的命運!
目前高速公路ETC的失敗率已超過三成,因為愈來愈多沒申請E通機E通卡也沒帶回數票的汽車闖入ETC車道可見一斑!

兩週前也去替某位退職人員Survey乙塊二分的田,將來養老時要用,
發生在田的入口在寬不到兩米的產業道路上,呼嘯而過乙部改裝的New Camry 2.0,我悄悄地向對方問道:「鄰居是這樣,這塊地還要看嗎?只怕而後生活環境品質認知差異的紛爭不斷...」千金萬金買不到好鄰居的!

天堂回家的路是人們自己取消的,和天父將亞當夏娃趕出伊甸園一點關係都沒有!

Post a Comment

網際逍遙遊

戰情觀察

訂閱部落格 TwitterCounter for @anchi 訪客總人數 部落格觀察 藍眼關注  看誰在線上

hi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戰地寫真

flickr.com

Sticker

妳忍心讓台灣受困嗎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
我的相片 戰地記者是自封的2004年的319敗選之夜掀起臺灣社會的動盪不安讓我有置身戰場的感受所以用此暱稱來寫文章!要訂閱的人請慎重我很歡迎不同意見腦力激盪.

 

廣告後馬上漸漸回來請勿轉格

戰地日誌


隨機精選好文章

碎碎唸留言板